现在距离三星Galaxy Unpacked 2020发布会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的爆料消息也越来越多。

知名爆料人Ishan Agarwal近日在推特上透露,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的摄像镜头将可支持100倍变焦拍摄。

Advertisement

This image accurately represents how the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5G Camera setup looks like! It will be dual shade (grey matte like + black), and it honestly looks good (better than what I tried to make here lol). Yeah, 100X would be printed besides Periscope Camera. pic.twitter.com/YwbYWZmvyg

从Ishan Agarwal发布的照片来看,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配备了4颗摄像镜头,其中一颗是潜望式镜头。镜头模组旁边的数字则标识该潜望式镜头支持100倍变焦。

Advertisement

Galaxy S20 Ultra 5G采用108MP主摄镜头、48MP长焦镜头、12MP超广角镜头及ToF镜头。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另外,Galaxy S20 Ultra 5G前置40MP镜头、支持8K 30fps视频录制、电池容量为5000mAh,以及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根据Ishan Agarwal的消息指出,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有可能会在3月13日开卖。

Advertisement

此前,另一名知名爆料人Ice universe也曾在推特上透露Galaxy S20系列手机摄像头的信息。Galaxy S20采用12MP主摄镜头、64MP长焦镜头及12MP超广角镜头的后置摄像头组合。

GalaxyS20+采用12MP主摄镜头、64MP长焦镜头、12MP超广角镜头及ToF镜头的后置摄像头组合。

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包括Galaxy S20(6.2英寸)、Galaxy S20+(6.7英寸)和Galaxy S20 Ultra(6.9英寸)。

三星将于2月11日在美国三藩市举行Galaxy Unpacked 2020发布会,届时除了会推出Galaxy S20系列手机之外,Galaxy Z Flip也会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