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持听众使用率,Spotify会根据每个人独特的精选内容来管理播放列表,像是根据你的口味推荐歌曲的Release Radar、Daily Mix,或根据你一段时间内播放过的歌曲生成的On Repeat、Discover Weekly等等。

现在它还打算给你和你的猫生成一个专属播放清单,准确来说,Spotify打算给你和你的宠物创建一个你们都会喜欢的播放清单。

Advertisement

通过这个网页,你可以设定宠物的种类,Spotify也提供猫、狗、蜥蜴、鸟和仓鼠等5种宠物选项。

除了选择宠物的类新,还需要设定个性等。
除了选择宠物的类新,还需要设定个性等。

设定完成后,你需要选择宠物的个性特征,如比较精力充沛还是懒散、冷漠还是好奇等等。最后,你还要上传一张宠物的照片,并告诉它宠物的名字。

Advertisement

根据这些设定和你的个人音乐品味,该平台将创建一个包含30首曲目的播放列表,供你和你的宠物一起欣赏。

Advertisement

宠物播放列表现在可在spotify.com/pets上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