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旗下的Realme 5i已经来到大马,将于1月18日起在Realme授权零售店开卖,1月28日起则开始在电商平台Lazada开卖,售价为599令吉。

Realme 5i搭载了665 AIE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的储存组合。屏幕方面,Realme 5i采用水滴屏设计,屏幕大小为6.5英寸。

Advertisement

摄像镜头方面,Realme 5i采用后置四摄组合,分别是12MP主摄镜头、119°的8MP超广角镜头、2MP微距镜头和2MP人像镜头。前置镜头则配备8MP镜头。

Realme 5i具备5,000mAh电池容量,支援反向充电。

Advertisement

另外,Realme 5i共有三个卡槽,分别是两个Sim卡槽及一个MicroSD卡槽。

Advertisement

配色方面,Realme 5i总共两种颜色可选,分别是蓝色和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