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大马大师赛周日决出各单项冠军,以“拼命三娘”著称的头号女双陈康乐/蒂娜虽鏖战101分钟不敌韩国世界第6强档李绍希/白荷娜,但奋战到底的精神仍赢得主场球迷掌声!

已经连续几天上演逾一小时半“马拉松”战的陈康乐/蒂娜,在周日下午的决赛中,开场在20比17时浪费了几个局点最后20比22输掉第一局。

Advertisement

可是第二局调整好状态的她们强势反弹,以11比4大比分领先进入中休后,再追击成21比8以1比1扳平。

Advertisement

摆脱不了鏖战命运的她们又再上演第三局拉力战,双方紧咬比分交互向上,原本领先的乐蒂因蒂娜跌倒拉伤脚导致以9比11进入中休。

Advertisement

只是连续第四天鏖战逾一小时半的乐蒂疲态尽显,在17比20时蒂娜还累到在场边干呕,仍坚持不退赛打完最后1分,最终17比21告负饮恨。

虽然陈康乐/蒂娜没能打破前世界第一女双陈仪慧/黄佩蒂在2012年主场夺冠后的第二支女双,但她们热血力拼的精神仍让主场球迷在她们铩羽后仍给予热烈掌声鼓励,并纷纷在马羽总贴文下送上暖心祝福!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