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世羽联超级500赛的大马大师赛,周二在亚通体育馆挥拍,率先上场征战入选赛的大马球员,仅“顺茜组合”陈炳顺/谢宜茜以及“铭强组合”陈健铭/陈蔚强杀进正赛。

世界排名第33的陈炳顺/谢宜茜,在混双入选赛两局直落,以21比19、22比20挫印尼组合阿德南/妮塔高歌挺进正赛,并一洗在今年奥尔良大师赛与后者首次交锋告负的颓气。

Advertisement

不过他们在周三正赛首圈将对上韩国世界排名第9强档金元昊/郑娜银,预计是场硬仗。顺茜组合赛后在接受《马新社》访问时指出,希望先建立足够的信心,才来考虑争取巴黎奥运会资格。

炳顺坦承和谢宜茜尽管自去年6月已经开始搭档并一起征战比赛将近一年,但他们仍在努力建立稳定默契并提高比赛水平,因为目前的表现仍然不稳定。

Advertisement

另外世界排名第43的男双陈健铭/陈蔚强,仅花25分钟就直接两局直落以21比16、21比11速胜加拿大组合泰亚历山大/李凯文,挺进正赛将与苏格兰亚历山大/阿当争夺16强资格。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