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16日讯)成为我国在柬埔寨东运会羽球单项决赛独苗的叶睿庆/钟舒韵,周二下午鏖战三局后仍不敌印尼赛会头号种子雷汉/丽莎,只能满足于银牌,而马羽队本届的1金目标也无法达成。

据《马新社》报导,在征战东运会前才临时搭档的叶睿庆/钟舒韵,却越战越勇并直接闯进混双决赛,只可惜决赛时以22比20赢下第一局后,第二局却失误频频导致8比21告负。

Advertisement

进入关键局后,原本以13比11微弱优势领先的睿庆/舒韵,却最终还是以16比21不敌经验更为丰富的雷汉/丽莎,遭后者抢去本届唯一有望能达标的金牌,没法捍卫上届陈堂杰/白燕薇重夺回的冠军宝座。

在羽球各单项决出冠军后,马羽队也只能黯然以两枚银牌(混双和男团)、以及4枚铜牌(梁峻豪、李洵扬、罗迎箢/李欣怡、钟舒韵/钟舒卉)结束本届东运会征途。

Advertisement

大马对上一次无金而返,还要追溯到2011年雅加达-巨港东运会,当时马羽队仅获得男团的1枚银牌,以及分别由女团和男双吴蔚昇/林钦华拿下的2枚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