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为了备战即将在5月14日在中国苏州挥拍的苏迪曼杯,马羽总周日上午在武吉加拉体育馆,举办了“会长杯”模拟对抗赛,最终由李梓嘉领衔的大马虎队以4比1击退鹰队获胜。

率先上演的女单赛事,由于勒莎娜临时因病缺阵,由16岁男单小将纪宇轩顶替为老虎队出战,与老鹰队代表两届世青赛冠军吴堇溦鏖战三局后,以15比21、21比12、21比15胜出拿下第1分。

Advertisement

接着上演的男单焦点赛事,由于新赛季表现不理想,世界排名滑落至第8的我国头号男单李梓嘉,与黄智勇交锋至三局后,方艰辛以21比8、18比21、21比12告捷助虎队2比0扩大比分。

第三场的女双赛事也因陈康乐刚病愈“变脸”,蒂娜改配吴佩琪迎战老鹰派出的临时混双搭配陈伟良/张湄鑫,依旧打满3局以10比21、21比18、21比18胜出,助虎队以3比0提前称王。

Advertisement

临时打散重组的男双赛事,代表虎队的张御宇/苏伟译以21比13、21比19拿下代表鹰队的“老搭档”谢定峰/王耀新,助老虎4比0大胜。

压轴上阵的新科奥尔良大师赛冠军陈堂杰/杜依蔚为鹰队挽回颜面,鏖战至三局后以21比17、17比21、21比12扳倒世界排名第8的吴埙阀/赖洁敏,可惜最终还是1比4告负老虎。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