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良9日讯)我国近期战绩不俗的混双陈堂杰/杜依蔚,周六晚在法国世羽联超级300赛的奥尔良大师赛4强,扳倒印尼赛会4号种子雷汉/丽莎杀进决赛,力争马羽队今年世巡赛首冠!

Advertisement

这对混双自去年11月拆散重组后,已经赢下了两项国际赛冠军,包括搭档不到一个月就夺冠的孟加拉国际挑战赛,以及伊朗国际挑战赛。

Advertisement

他们甚至在今年初已升级为超级1000赛的大马公开赛中打进8强,交出亮眼成绩单。

Advertisement

而被列为赛会7号种子的陈堂杰/杜依蔚,周六晚在半决赛中,仅耗时34分钟就直落两局以21比10、21比16,击退世界排名第14的雷汉/丽莎,继大马公开赛后拿下双方交锋二连胜!

这对世界排名第26的混双以21比10拿下首局开了个好头后,第二局遇到一些麻烦以13比16落后,但他们随即调整状态直接连追8分扳平并反超告捷,首闯世羽联世界巡回赛决赛!

Advertisement

他们将与台湾世界排名第25的叶宏蔚/李佳馨争冠,后者在半决赛鏖战51分钟以21比18、17比21、21比12赢下印尼世界排名第72的阿德南/妮塔跻身决赛。

会师决战的双方是首次交锋,若堂杰/依蔚能一举登顶,不仅是拿下他们职业生涯首个世巡赛冠军,同时也成为首对在奥尔良大师赛夺魁的大马混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