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16日讯)大马羽球队在周三晚的亚洲混合团体赛B组次战,大部分主力收起由男双世冠谢定峰/苏伟译领衔战哈萨克,无悬念地以5比0横扫夺二连胜,将与印度争正盟出线

大马队5个单项球员都是干净利落的在半小时内,两局直落轻取对手获胜。率先上场的女单新秀黄玲青以 21比6、21比13赢爱莎拿下第1分。

Advertisement

紧随其后上场的前亚青赛冠军梁峻豪则以21比12、21比16击退迪米特里;吴佩琪/张湄鑫则两局21比7速胜娜姬扎/卡米拉,助大马队3比0哈萨克奠定胜局。

第四棒出场的“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以21比5、21比17拿下凯穆拉特/阿德尔,压轴并刚拿下伊朗国际赛冠军的陈堂杰/杜依蔚,则以21比9、21比10打败马克苏/爱莎,助大马队5比0完胜。

Advertisement

由于同处B组的印度队也是二连胜,在小组前二就能晋级8强的情况下,大马和印度队将在周四晚上9时硬撼争夺正盟。因为只有成为小组第一,才能在8强赛获得避开强队的优势。

Advertisement

而在本届赛会打进半决赛的队伍,就能直接获得今年5月在中国苏州举办的全球顶级混合团体赛——苏迪曼杯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