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30日讯)周三晚继续展开首圈角逐的西班牙大师赛,当天上场的大马军团,詹俊为、吉索娜、陈炳顺/谢宜茜以及上周瑞士公开赛亚军吴埙阀/赖洁敏在内,皆铩羽出局!

世界排名第41的詹俊为,遭印尼男单新星阿迪纳塔两局直落以21比15、21比13击退,欧洲赛继德国公开赛一轮游,上周瑞士公开赛次圈不敌黄智勇后,连续第三站赛事早早出局。

Advertisement

他仅剩下最后一个比赛来为自己正名,那就是下周在法国上演的奥尔良大师赛。

前东运会女单金牌吉索娜在今年初转当自由人后,就一直为提升状态挣扎,而这个她转跑道的第三场国际赛,首圈鏖战三局后被印度玛尔薇卡拿下,无缘次圈。

Advertisement

另外上周在瑞士赛杀进决赛与冠军失之交臂的吴埙阀/赖洁敏,这对被列为赛会4号种子的情侣档遭台湾世界排名第33的张课琦/李芷蓁以21比19、21比10轻取,拿下双方交手首胜。

Advertisement

而再转当自由人的陈炳顺担当谢宜茜,则以18比21、19比21败在印尼组合帕拉文/梅拉蒂拍下,无缘次圈。

目前大马军团在西班牙大师赛次圈,仅剩下独苗自由人文鑫源/黄天启,这对世界排名升上第58男双,将在周四晚次圈与日本世界排名第316的冈村洋辉/三桥健也争晋8强,胜算颇高。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