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29日讯)前亚青赛冠军梁峻豪,在本赛季又一次的入选赛出局后,在国羽队的位置已如履薄冰。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梁峻豪在周二晚的西班牙大师赛入选赛次圈,遭丹麦马格努斯以21比17、21比19淘汰出局。这也是他继1月泰国大师赛后,再次无缘正赛。

Advertisement

他在入选赛首圈鏖战三局后,以19比21、21比19、21比19艰辛拿下台湾戚又仁晋级。

另外同样在入选赛上场的自由人宋侞纹,则在与丹麦马格努斯鏖战至21比19、27比29、16比21后败北,成为当天首位在入选赛出局的大马球员。

Advertisement

同样出局的还有重新“团聚”的“武林组合”吴蔚昇/林钦华,这对2014年大马公开赛冠军,同样在鏖战三局后遭丹麦安德烈亚斯/嘉士伯以21比19、15比21、21比18拿下,无缘正赛。

Advertisement

马男双独苗文鑫源/黄天启挺进次圈

仅周二率先在正赛上场的另一对自由人文鑫源/黄天启,鏖战62分钟后以20比22、23比21、21比19艰辛扳倒世界排名比他们高的法国男双罗南/卢卡斯,次圈将战日本冈村洋辉/三桥健也。

虽然双方没交手过,但日本世界排名316,已经升上世界排名第58的文鑫源/黄天启胜算颇高。而在国羽队男双皆没参赛的情况下,他们也成为大马在西班牙大师赛的男双独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