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我国头号女双陈康乐/蒂娜在即将展开的欧洲背靠背赛事——德国公开赛(3月7日至12日)和全英赛(3月14日至19日),与日本两届世冠得主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对上!

根据《星报》报导,世界排名第5的陈康乐/蒂娜去年在法国公开赛决赛,与这对日本强档上演精彩比赛并胜出,创史成为大马首对在法国赛登顶的女双。

Advertisement

而在刚出炉的欧洲赛签表中,乐蒂预计会在德国公开赛8强与她们对上,另外全英赛则会直接在首圈碰头。

虽然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目前世界排名已经跌出十强,排在第11位,但拿下两届世冠的经验,让她们依旧成为不容小觑并具有威胁性的存在。

Advertisement

陈康乐/蒂娜在巴黎上演的法国公开赛决赛,也是鏖战三局后才艰辛以21-19、18-21、21-15赢下这对日本女双,而这场也是她们征战国际赛以来首次交锋。

Advertisement

另外在德国公开赛,乐蒂组合首圈对上世界排名第52的爱尔兰凯特/莫雅,次圈预计遭遇苏格兰世界排名第33的茱莉娅/茜亚拉,或者加拿大世界排名第34蔡卓如/吴宛菱,预计能轻骑过关。

而首圈对上入选赛选手的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除非有任何冷门,否则应该进入八强。

Advertisement

另一对会在德国公开赛作战的大马女双是自由人许嘉雯/林秋仙,这对世界排名第17的女双,首圈就直接对上韩国赛会4号种子强档郑娜银/金慧贞,预计是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