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叻12日讯)自从“飞丁组合”解散后,与钟鸿健搭档征战泰国羽球国际挑战赛的吴世飞状态不俗,两人直接闯进周日下午决赛,只可惜鏖战三局后不敌东道主选手缘悭冠军。

这是吴世飞与诺伊祖丁“分手”后,与新组搭档钟鸿健首次征战的国际赛,被列为赛会8号种子的他们一路过关斩将。

Advertisement

甚至在周六的半决赛两局直落以21比15、21比16扳倒印尼赛会2号种子好手沙巴尔/莫雷扎勇闯决赛。

Advertisement

只可惜他们在决赛中硬撼泰国赛会头号种子查罗鹏/南塔坎之时,虽以21比15拿下首局,但在耗时65分钟后,还是遭占据主场优势的东道主组合以21比15、24比22逆转夺冠,只能饮恨居亚。

Advertisement

不过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他们在挺进决赛时已经获得双打教练总监烈西的赞赏,烈西表示:“这很好,因为是他们第一次搭档参加比赛,而他们已经打进了决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