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18日讯)世羽联超级750赛的印度公开赛,周二展开首日首圈角逐,但当天上场的大马球员却系数不敌对手,铩羽出局无缘次圈!

率先上场的两届世青赛冠军吴堇溦,首圈对上泰国前世界冠军拉差诺,以13比21、11比21败在对方的拍下。不过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教练诺瓦阿玛达透露她是受到腿筋伤势的影响。

Advertisement

而女双自由人许嘉雯/林秋仙,也爆冷遭中国世界排名139的新组组合李汶妹/刘玄炫两局直落,以21比16、21比9横扫出局。

另外去年拿过德国公开赛冠军的“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仍无法摆脱近半年的低迷状态,以19比21、17比21不敌中国任翔宇/谭强,继上周大马公开赛之后再度一轮游。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大马公开赛首圈是在鏖战三局后,遭另一对中国男双梁伟康/王昶以16比21、21比11、21比17打败无缘晋级。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