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虽然争取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梦想,因与去年拿下德国公开赛冠军的诺伊祖丁拆伙而幻灭,但男双好手吴世飞并未放弃奥运梦,并希望能与新搭档一起追梦!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飞丁组合”因为最近这几个月表现低迷,因此吴世飞已经和诺伊祖丁拆伙。而他们预计将分别搭档年轻球员,大马羽球学院(ABM)将会在近期宣布决定。

Advertisement

吴世飞在进行日常训练后受访时表示:“我的梦想和其他人一样,就是成为冠军。重要的是,我未来的合作伙伴必须是与我有着相似目标的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一起努力追梦。”

Advertisement

“现在,我一直专注于自己的训练,等待我们的教练(烈西)宣布我的新搭档是谁。虽然无缘巴黎奥运会,但可以把目标放在2028奥运会,我会跟教练和新搭档讨论这个问题。”

Advertisement

25岁的吴世飞坦承换新搭档需要一段时间磨合,但他不会因为这样而停止追逐奥运梦。他也认为自己比较能够掌控前场,所以需要攻击力强的后场球员来成为新搭档比较合适。

来自马六甲的吴世飞也准备好通过与新伙伴分享他的经验,来发挥指导作用。

Advertisement

“我相信这是我的责任,作为一名资深球员,我必须通过分享我的经验来指导我的新伙伴,希望这对我们都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