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海姆9日讯)德国羽球公开赛周四凌晨的首圈角逐,我国头号女双“乐蒂组合”陈康乐/蒂娜轻松挫敌,与自由人“新宇组合”携手闯次圈,许嘉雯/林秋仙则在首局失利后选择退赛。

被列为赛会3号种子的陈康乐/蒂娜,仅耗时21分钟就以21比7、21比8横扫爱尔兰世界排名第52女双凯特/莫雅晋级,将与去年在同个赛会将她们淘汰出局的苏格兰茱莉娅/西亚拉争夺8强资格。

Advertisement

不过面对韩国赛会2号种子强档金慧贞/郑娜英的自由人女双许嘉雯/林秋仙,则在以12比21输掉首局后,疑因受伤选择退赛。

而在万伟聪/郑凯文退赛,陈健铭/陈蔚强收获苏格兰亚历山大/阿当退赛大礼,以及赛会头号种子谢定峰/苏伟译轮空的情况下,自由人王耀新/张御宇成为唯一一对在首圈上场的大马男双。

Advertisement

身为赛会5号种子的“新宇组合”,面对台湾东京奥运冠军之一李洋和新搭档李芳至的“变脸”男双,在鏖战至75分钟后,才艰辛以17比21、22比20、21比15逆转胜出晋级。

Advertisement

不过无独有偶他们次圈将对上同样来自台湾的李哲辉/杨博轩,双方三年前首次交锋新宇赢球,这次能否拿下二连胜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