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海姆7日讯)我国头号男单李梓嘉虽然在今年新赛季没有好的开始,但这名世界排名第四球员却有可能在本周二挥拍的德国公开赛扭转不利局面。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在德国公开赛挥拍前夕,几名男单好手,包括丹麦安德斯和拉斯姆斯,以及印度的斯里坎都退出了这站世羽联超级300赛,这也让李梓嘉的征途变得比较顺坦。

Advertisement

25岁的李梓嘉,在周三首圈赛事将对上从入选赛晋级的对手,若顺利挺进次圈,预计会遭遇以色列的米沙,而闯进8强很可能就是众人期待已久与印度拉克萨的强强对话。

他们两个最近一次硬撼是在去年曼谷汤姆斯杯决赛圈8强,当时李梓嘉以23比21、21比9两局击败崛起的新星拉克萨,收获双方第3次交锋的首场胜利,为大马队拿下第一分。

Advertisement

不过李梓嘉在今年新赛季的三场比赛中,都没能闯过次圈就铩羽,这次能否顺利过关斩将还是个疑问。

Advertisement

若他能成功杀进本周六的半决赛,预计潜在对手将会是日本新进崛起最难缠的奈良冈功大。而且就是这名日本新星在今年的大马公开赛,让李梓嘉在家门口首圈就败北碰一鼻子灰出局。

除了拉克萨和奈良冈功大,本次德国公开赛可能会搞砸李梓嘉“派对”的还有中国陆光祖、香港李卓耀与伍家朗以及日本常山干太。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