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我国男单一哥李梓嘉预计将与印尼籍前教练陈甲寅,就合约劳资纠纷一事寻求和解的7天限期将至仍无消息的情况下,预计将带上工业法庭展开法律诉讼。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李梓嘉的姐姐兼经理人李梓榆周三在大马羽球学院接受采访时,表示至今还没收到劳资关系部(JPP)发放的和解通知,因此料会提交法庭展开全面听证会。

Advertisement

上周劳资关系部要求李梓嘉团队和印尼籍教练陈甲寅会面并进行调解,双方获得7天的时间去商议和解陈甲寅所控诉的,合约被梓嘉提前终止“不公平解雇”纠纷。

由于双方在过去 7 天内都没有达成和解的迹象,下一步将是一场“法律战”。

Advertisement

“目前情况就是这样,我只能讲到这里,对与教练(陈甲寅)有关的任何事情都不方便评论。我们尊重劳资关系部,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他们的任何消息。”李梓榆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