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6日讯)我国羽球男单自由人李梓嘉团队,确认周一收到来自前印尼籍教练陈甲寅发出的律师信。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李梓嘉团队的经理,同时也是李梓嘉姐姐的李梓榆受访时指出,已经将这件事交由律师团队处理。

Advertisement

“是的,我可以确认我们的律师已经收到对方的信件,但不确定是不是起诉信。我们不想让事态往负面形势发展,因此全部都交由律师团队来处理。”李梓榆如是指出。

较早前本地媒体曾报导陈甲寅可能会起诉李梓嘉提前解约,据悉陈甲寅与李梓嘉当初签下的合约是直到2024年,但却在去年11月就被终止了。

Advertisement

陈甲寅是去年继李梓嘉离开国家队后,也随即辞去马羽总教练一职加入李梓嘉团队,不过在李梓嘉的表现低迷不振后却宣布和陈甲寅分道扬镳。

对于此事李梓嘉强调当时与陈甲寅是“和平分手”,非常友好的结束这段关系,所以为何陈甲寅会发律师信他也不清楚,也不宜多谈避免掀起太多争议,只希望这件事能圆满解决。

Advertisement

而无法在2023年新赛季取得好成绩的李梓嘉,周一也已经加入国家队一起在国家羽球学院集训,以备战2月中挥拍的亚洲混合团体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