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我国男单一哥李梓嘉在周四宣布成为韩国家电厂商LG的品牌大使,这笔赞助也增强了他角逐2024年巴黎奥运会入场券的底气。

根据《马新社》报导,24岁现世界排名第4的李梓嘉,与LG在发布会上签署了两年合约。

Advertisement

李梓嘉表示:“身为自由人,无论是训练还是去海外参赛都需要资金,而且这些费用都不菲。所以能够获得大牌厂家赞助,对于我备战并角逐奥运资格来说是支强心剂。”

与此同时,LG 电子董事经理崔丁元认为李梓嘉对于追逐梦想的热情、毅力和承诺,以及健康生活的形象,很适合成为他们家的品牌大使。

Advertisement

李梓嘉在今年世羽联新赛季初表现不理想,不过上周在代表大马出征亚洲混合团体赛也有所贡献,但还是难挽败局无缘半决赛。

Advertisement

而接下来他将会出征3月7号挥拍的德国公开赛,以及背靠背的全英赛。

这位2021年全英赛冠军在3月14日于伯明翰挥拍的全英赛签运不佳,首圈对上泰国新星谭马鑫,若晋级次圈预计遭遇日本西本拳太。

Advertisement

如果顺利挺进8强,则很可能再对上今年大马公开赛将他挑下马的日本赛会7号种子奈良冈功大,或者去年在澳洲公开赛击退他的中国好手陆光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