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18日讯)世羽联超级750赛的印度公开赛,周三继续展开首圈角逐,男双世界冠军“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赢下内战,与逆转赢下印尼好手瑟萨的李梓嘉挺进次圈。

率先上场被列为赛会3号种子的峰译组合,仅耗时33分钟,就两局直落以23比21、21比10赢下与师弟万伟聪/郑凯文的兄弟阋墙战,次圈将对上台湾李哲辉/杨博轩。

Advertisement

谢定峰/苏伟译之前与这对台湾世界排名第34男双交手两次获得全胜战绩,杀进8强的赢面看俏。

不过首圈不幸遭遇中国赛会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的情侣档吴埙阀/赖洁敏,则无法上演屠龙奇迹,被对手继上周大马公开赛16强后,再以21比11、21比7横扫出局,惨吞双方交手十连败。

Advertisement

暂时当李梓嘉助教兼陪练的刘国伦,则在与丹麦好手维丁胡斯打至9比11时因伤退赛后,就在场边指导李梓嘉对阵去年大马公开赛和法国公开赛接连交锋都将他挑落马的印尼悍将瑟萨。

Advertisement

李梓嘉首局一开始大幅度落后,虽然追上将比分咬紧,仍是以20比22先失一局,第二局他开始反击大比分领先,但被瑟萨打破领先优势后,以21比19险胜1比1扳平。

拖入关键局后,找回状态的李梓嘉一鼓作气以21比11赢下瑟萨,并一洗去年双方交手二连败的颓气,他将在次圈对上黄智勇和中国李诗沣之间的胜者,截稿前黄智勇尚未上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