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大马公开赛周四进行次圈角逐,全场球迷瞩目的大马头号男单李梓嘉,却意外告负今年已经赢下两次的印尼世界排名第26男单瑟萨,无缘8强!

在主场5000名球迷面前,被列为赛会5号种子同时也是夺冠热门的李梓嘉,却在鏖战66分钟后,遭瑟萨以21比19、19比21、21比16打败,止步次圈。

Advertisement

不过瑟沙之前与李梓嘉交手7次,曾经赢过3次,最后一次是2019年的台湾公开赛,而今年在亚锦赛和泰国公开赛的两次交锋,李梓嘉以些微之差胜出。周四这场胜利,也让瑟萨将双方交手往绩4比4扳平。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瑟沙也直接毁了球迷们殷殷期待李梓嘉和日本一哥桃田贤斗,“预计”在8强上演的“大战”。

Advertisement

不过李梓嘉在赛后接受《Astro Arena》访问时坦承在比赛时失去专注,瑟萨今天也打得比较好,尤其是网前球,而且自己的状态不好,所以必须接受这个结果,他也指出目前最需要的是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