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6日讯)去年6月遭遇严重车祸事故受重伤,导致休养大半年的壁球好手西瓦桑佳丽,今年回到美国深造以及复出作战的同时,还获得康奈尔大学体育总监安迪颁发的“康奈尔指环”!

根据《星报》报导,在澳洲前世界冠军大卫帕默麾下训练的西瓦桑佳丽,于去年三月美国大专壁球锦标赛中,以11比4、2比11、11比9、12比14、11比7打败哈佛大学埃及选手哈娜为校争光。

Advertisement

因此康奈尔大学体育总监才会在周一西瓦桑佳丽代表的康奈尔大学队,在常春藤壁球联赛对上宾夕法尼亚大学赛前,颁发这个代表个人冠军的大学荣耀“康奈尔指环(Cornell Ring)”给她。

而去年11月才伤愈并在国家壁球中心恢复训练的西瓦桑佳丽,回到美国纽约康奈尔大学继续深造完成大众转播系的最后一个学期,同时也代表大学复出征战常春藤壁球联赛。

Advertisement

这名现世界排名第18位的壁球好手,助康奈尔大学以6比3击退宾夕法尼亚大学,并终结自2001年以来对阵后者的19连败纪录。

西瓦桑佳丽以11比6、6比11、11比6、11比5拿下宾夕法尼亚大学代表马拉克塔哈,而大马同胞兼队友黎汶如也以8比11、11比9、11比7、11比1挫阿薇妮,双姝助康奈尔大学以6比3赢得久违的胜利。

Advertisement

最重要的是,西瓦桑佳丽终于伤愈重返赛场,对于焦急等待她复出的壁球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今年重返球场并参加第一场正式比赛,对我来说是一段激动人心的时刻。”西瓦桑加丽在推特发文写道。

“很高兴能重返赛场,看到自己在本赛季朝着新的方向反弹。另外,很荣幸能获得康奈尔大学颁发的去年个人冠军指环。”

西瓦桑佳丽将会征战2月22日至26日在华盛顿上演的“壁球火”(Fire Open)公开赛,这也是她去年赢下全国壁球赛冠军仅一周就遭遇严重交通事故受重伤,正式复出作战的首场国际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