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就算很痛,我国壁球一姐西瓦桑佳丽对前景依然积极乐观,23岁的她虽因上周日因隆布大道的严重车祸,导致头部和脊椎受伤也好,但她表示不会放弃壁球。

根据《星报》报导,目前她的主诊医生表示至少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复原,而前往布城医院探望西瓦桑佳丽的青年及体育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也确认西瓦桑佳丽无缘征战本届伯明翰共运会。

Advertisement

“她在手术后还有意识,我和她和她的父母谈过,他们对于康复的前景都很积极乐观。布城医院的医生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他们快速有效地确定西瓦桑佳丽需要什么,并给予适当治疗。”

“身为一名年轻运动员,她有着强烈的斗志并预计可以很快康复。我们也为她祈祷和祝福,她现在只能短暂交谈几句,但是给我的回应是乐观的,我也告诉她要坚强撑着。”

Advertisement

Saya berkesempatan menziarahi atlet skuasy wanita negara, S Sivasangari yang telah terlibat dalam kemalangan jalan raya...

Advertisement
Posted by Faizal Azumu on Monday, June 27, 2022

西瓦桑佳丽当时乘坐的是一辆宝腾赛佳BLM,追尾撞上前方重达一吨的大罗里后部,因猛烈撞击而受重伤,但轿车和罗里司机则安然无恙。

根据消拯队的报告指出,这起严重交通事故是在凌晨3时46分发生,他们来到现场时是4时12分,当时轿车已经起火燃烧,而西瓦桑佳丽已经从事故轿车中被拉了出来。

Advertisement

西瓦桑佳丽头部和颈椎C1(寰椎)区域受伤,当时已经送院后并进行手术,目前医生表示她的情况稳定。

阿末法依扎指出由于事故原因尚不清楚,不希望任何人妄加猜测,但他呼吁所有人为西瓦桑佳丽的早日康复祈祷。

“我不想问事故的原因也不想要挖出来讨论,让我们专注于她的康复,由于是头部受伤,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24至48小时内,对她的身体状况进行全面监测。”

由于这起不幸事件,西瓦桑加丽将退出下个月在伯明翰举行的共运会,而早前她和残奥金牌邦尼一起受委担任大马代表团开幕式旗手,也需要找人顶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