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威治14日讯)我国壁球好手黎汶如(前译赖文丽),在美国格林威治举办的GWC壁球挑战者决赛中,连续打败赛会排名前二种子,拿下职业生涯第二个职业壁球协会(PSA)赛冠军。

目前世界排名第80的黎汶如,被列为本届赛会的3号种子,而她闯进半决赛后以11比8、11比9、11比7扳倒波兰头号种子卡丽娜后,周一决赛又以11比9、11比8、12比10拿下法国2号种子玛丽夺魁!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21岁来自沙巴的黎汶如,自2019年在纽西兰国际经典壁球赛首尝胜绩后,拿下的第二个PSA系列赛冠军。

Advertisement

目前正在美国纽约康奈尔大学深造的黎汶如,很满意自己成绩地表示:“能够在同一个赛事连续打败排名前二的种子选手,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成绩。”

Advertisement

“我对自己在美国取得的进步感到非常满意,因为这里的训练环境和强度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