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10日讯)“马来虎”大马国足队周二晚在“三菱电机杯”东南亚足球锦标赛第2场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以0比3不敌泰国,无缘晋级决赛!

东锦赛第2场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今晚在曼谷上演,但“马来虎”在客场以0比3输给卫冕冠军“战象”泰国,两回合总成绩1比3落败出局。

Advertisement

成功翻盘的泰国,将于本周五和下周一的两回合决赛,与越南争夺冠军。

“马来虎”在半决赛首回合,以1比0小胜泰国,而泰国队在次回合一开赛就展开多轮攻势,最先找到机会的泰国队长提拉通在第15分钟险些得分,且2分钟后,翼锋波丁帕拉同样错过了得分机会。

Advertisement

不过,在第19分钟时,迪拉通左路传中,泰国前锋特拉希尔在2名大马后卫之间跃起甩头攻门得手,泰国以1比0领先。

Advertisement

由于双方拚抢激烈,来自约旦的裁判阿德汉频频亮出黄卡控制场面,包括双方主帅波尔金和金判坤都因抗议而吃到黄卡。

“马来虎”在第36分钟才出现射门机会,陆伊腾以头球攻门未能构成威胁,随后穆凯里的自由球射门角度太正,被泰国门将甘蓬没收。

Advertisement

尽管“马来虎”在下半场换上李塔克和鲁文迪兰加强进攻,但没影响泰国队的发挥,继续在第55分钟进球,波丁在禁区内无人盯防下扫射破门。

“马来虎”较后再换上沙法威,仍无阻泰国队在第71分钟再进一球,阿迪萨门前铲射中柱后补射得分,泰国以3比0遥遥领先。

“马来虎”在泰国队的坚强防守下,始终未能组织起攻势,最终结束本届的比赛征途。

这是“马来虎”第5次寻求闯入决赛不果,第6次倒在半决赛门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