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内28日讯)“马来虎”大马国足队主帅金判坤,认为周二晚“三菱电机杯”东南亚足球锦标赛B组第三轮客战,以0比3告负越南是因为对方发挥得更好,并对无法率领球队赢球感到抱歉。

根据《马新社》报导,金判坤赛后受访时,间接暗示越南踢得更加好。他表示:“至于马来虎方面,我想他们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上半场他们完全按照教练组的指示去踢,只除了一次的角球失误。”

Advertisement

“其实当晚有机会赢球的,但我不懂究竟出了什么问题,我需要回去看看。我对球员没有任何抱怨,也许是我做错了?我们会在末轮主场迎战新加坡之前进行审核,并先纠正一些错误。”

这位韩国籍主帅在进一步评论1月3日在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与新加坡的出线生死战时说:“我们没有时间坐以待毙,我们会迅速恢复并为迎战新加坡的比赛做好计划。”

Advertisement

越南的三个进球分别由第29分钟的阮进灵、第64分钟的桂玉海(点球)以及第83分钟阮黄德射进。

Advertisement

他们在日本裁判佐藤龙司发出两张红牌的争议比赛中获胜,越南保持了自2014年以来与马来虎交锋7胜1负的不败记录。同组另一场比赛,新加坡作客以2比0战胜寮国。

因此本轮赛后,越南、大马和新加坡都是积6分,只能以净胜球决定排名,越南占领榜首,马来虎仅以多进1球的优势排在第2,新加坡第3。而缅甸2战全败排第4,寮国3战全败垫底。

Advertisement

与此同时,越南队主教练朴恒绪认为马来虎没有理由抱怨这个结果,尤其是有争议的判罚和阿赞阿兹米在禁区外对段文厚明显犯规而染红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