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马来虎”大马国足队周二晚于武吉加里尔体育馆,在“三菱电机杯”东南亚足球锦标赛B组出线关键战4比1击退“狮城”新加坡,以副盟身份杀进4强将硬撼卫冕冠军泰国!

根据《马新社》报导,主帅金判坤赛后赛后受访时,将这场比赛描述为他所见过的“最好的表现之一”。同时也很开心球员发挥潜力击败对手,在主场逾6万5000名球迷前晋4强。

Advertisement

“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渴望和热情,他们把最好的表现放在了球场上,展现了伟大的团队精神,今晚为球迷们奉献了精彩的足球,这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马来虎周二晚在主场,凭借陆伊腾第35分钟的进球打破僵局,马来虎上半场1比0领先。而维尔金在下半场第50分钟,4分钟内梅开二度,助球队3比0扩大比分。

Advertisement

虽然新加坡的法里斯在第85分钟实现“零的突破”,成功射进1球,但归化球员阿圭罗3分钟后再进1球,助马来虎以4比1大胜新加坡。另一边厢的越南,则在主场以3比0完胜缅甸。

Advertisement

因此本轮赛后,越南以小组全胜战绩当正盟,携手3胜1负只能屈居副盟的马来虎杀进半决赛,排在第三的新加坡和仅一场和局的缅甸寮国齐齐出局。

Advertisement

马来虎将在4强硬撼卫冕冠军兼A组榜首泰国,而越南则会对上A组副盟印尼。

马来虎将于本周六(7日),在武吉加里尔体育馆的“三菱电机杯”半决赛首回合迎战泰国,而1月10日的次回合则会前往曼谷的Thammasat体育馆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