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我国自由人男双好手张御宇,在即将与教练陈仪慧分道扬镳后,心情复杂。御宇很感激仪慧过去两年的指导,但他却因未能和王耀新夺冠为本赛季画上完美句点而感到失落。

根据《星报》报导,王耀新/张御宇很想在世羽联年终总决赛为仪慧送上一个冠军当告别礼,但是却在艰辛打进半决赛后,还是被印尼强档莫哈末阿山/亨德拉淘汰出局而幻灭。

Advertisement

移师到泰国曼谷举办的世羽联年终总决赛,也是陈仪慧最后一次率领王耀新/张御宇、吴埙阀/赖洁敏、陈健铭/赖沛君、许嘉雯/林秋仙征战的国际大赛。

陈仪慧(中)今年也帮助陈健铭/赖沛君在韩国公开赛夺冠!-摘自赖沛君脸书-
陈仪慧(中)今年也帮助陈健铭/赖沛君在韩国公开赛夺冠!-摘自赖沛君脸书-

陈仪慧将在明年飞往纽西兰,担任奥克兰北港羽球俱乐部(North Harbour Club)的教练。她麾下的球员们也决心要在这场比赛夺冠,给她送上一份最特别而且有意义的告别礼可惜未能如愿。

Advertisement

“新宇组合”在上周六的年终总决赛4强战中,鏖战三局后最终以21比17、13比21、19比21败在印尼“爸爸组合”莫哈末阿山/亨德拉的拍下,无缘决赛。

Advertisement

尽管感到失望,但张御宇表示他们不会失去梦想。他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表示:“感谢教练在过去两年中的所有牺牲和指导,我们很幸运有你作为我们的教练,你帮助我们走到了这一步。”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们从世界排名第15位上升到第8位。感谢您耐心地引导我们,并接受我们原来的样子,无论是好是坏。但是,我们很遗憾未能为你赢得冠军。”

Advertisement

“不用担心我们,我们会继续努力,继续追逐梦想,不会轻易放弃。也祝福你未来一切顺利!”

王耀新/张御宇接下来将会专注备战明年1月10日至15日的大马公开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