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6日讯)即将在周三挥拍的世羽联年终总决赛,也是我国自由人拿到最多入场券的一届,而他们现在只有一个目标,就是交出亮眼成绩单送给即将离开的恩师陈仪慧当告别礼。

根据《星报》报导,移师到泰国曼谷举办的世羽联年终总决赛,也是陈仪慧最后一次率领吴埙阀/赖洁敏、陈健铭/赖沛君、许嘉雯/林秋仙以及王耀新/张御宇征战的国际大赛。

Advertisement

陈仪慧将在明年飞往纽西兰,担任奥克兰北港羽球俱乐部(North Harbour Club)的教练。赖洁敏决心要在仪慧率领的最后一场比赛,送上一份最特别而且有意义的告别礼给她。

Jemie (@shevonlai) 分享的帖子

Advertisement

“我们全部都有一个目标,就是在这场比赛打出好成绩,送给我们的教练。我跟埙阀从2015年就在陈仪慧的麾下训练,她不仅是教练,还是我们的明师益友,而且一直都很照顾我们。”

Advertisement

“作为一名教练,我认为她的额外优势在于很会捉紧处理一些小细节。”

目前世界排名第11的吴埙阀/赖洁敏,虽然今年没有赢下任何一项冠军,但他们已经扳倒无数强档。

Advertisement

其中包括今年10月在丹麦公开赛8强击退日本东京奥运铜牌“东渡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只可惜半决赛不敌中国强档郑思维/黄雅琼无缘决赛。

“今年对我们来说成绩还可以,但其实还能做得更好。我们主要的目标是每次比赛都取得突破和进步,并且能以更有说服力的方式来战胜我们的对手,至少希望在曼谷能够打进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