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8日讯)世羽联年终总决赛周四晚小组次轮角逐,男双世冠谢定峰/苏伟译以及吴埙阀/赖洁敏届鏖战三局败北,吞小组二连败出局,大马球员在这天仅男双王耀新/张御宇赢球!

抽到好签有出线希望的“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继不敌印尼“爸爸组合”莫哈末阿山/亨德拉终结对后者的三连胜后,B组次战又被中国赛会4号种子刘雨辰/欧烜屹拿下。

谢定峰/苏伟译鏖战了66分钟后,仍遭刘雨辰/欧烜屹以23比21、22比24、21比16拿下,吞下与后者交手以及小组二连败,不过他们表现出的拼搏精神仍获球迷赞赏。

Advertisement

而另一场比赛印尼“爸爸组合”打败丹麦金阿斯特鲁/安德斯同样拿下小组二连胜后,已经与刘雨辰/欧烜屹提前出线,周五将对阵争正盟。

这也意味着峰译组合已遭淘汰出局,周五B组末轮对阵丹麦金阿斯特鲁/安德斯沦为颜面之争,至少要打出一场胜绩。

Advertisement

而自由人吴埙阀/赖洁敏,从对赛往绩来看有五成胜算的他们,却在鏖战一小时后遭法国汤姆/德尔芬以16比21、21比18、21比17拿下,吞下小组二连败苦果。

由于“阀敏组合”周五在A组末轮的对手是交手8次从没赢过的中国强档“雅思组合”郑思维/黄雅琼,而雅思组合已经取得二连胜提前晋级,“阀敏组合”确定无缘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