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纳麦4日讯)在巴林国际挑战赛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的男单新星黄智勇,在周日凌晨4强赛击退芬兰赛会8号种子卡勒科约宁后,周日晚决赛将与台湾新科世靑男单金牌郭冠麟争冠!

世界排名第27的黄智勇,在周日凌晨的半决赛中,耗时54分钟后,以22比20、21比14赢下卡勒科约宁。而台湾世靑男单冠军郭冠麟则以23比21、21比19击退印度卡尔蒂基闯决赛。

Advertisement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这名伯明翰共运会男单银牌得主,也是自2019年的南澳国际赛后,第6次闯进世羽联国际赛决赛,而在此之前的5场决赛除了捷克公开赛饮恨居亚之外都夺冠!

Advertisement

从牌面上来看,智勇要拿下世界排名第544的郭冠麟应该没问题,但18岁的台湾新科世靑羽冠军肯定也渴望在他第4个成人赛事夺魁以证明其实力。

Advertisement

而且郭冠麟也是在这场赛会中,过关斩将击退以色列世界排名第48的米沙,以及印度世界排名第51的奇兰才晋的决赛不容小觑,黄智勇必须谨慎作战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