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我国正在印尼茂物(Bogor)征战2023年U17亚洲杯外围赛的16岁以下国青足球队(U16),接下来的三场B组赛随着玛琅县发生的球赛骚乱导致174人死亡悲剧后,将改为闭门进行。

根据《马新社》报导,这是因为印尼足总(PSSI)在骚乱事件后宣布,所有接下来的B组球队,其中包括大马、东道主印尼、阿联酋、巴勒斯坦和关岛的比赛,都不准球迷进场观战。

Advertisement

这是随着上周六在马琅县(Malang)Kanjuruhan体育场举行的阿雷马和泗水队足球赛出现骚乱造成踩踏事件酿成悲剧,导致174人死亡后,印尼足总所宣布的新措施。

印尼足总在官方脸书粉专发文表示:“因为这起骚乱事故,2023年亚洲杯外围赛将会闭门进行,不会允许球迷或观众进场,已经买票的民众可以申请退款。”

Advertisement

我国U16国青队在上周六的B组揭幕战以4比0横扫巴勒斯坦,随后将会对阵关岛(10月5日)、阿联酋(10月7日)和东道主印尼(10月9日)。

Advertisement

只有10组的榜首和5支成绩最好的副盟,才可以获得2023年U17亚洲杯的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