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虽然头号男单李梓嘉弃战,但将强手倾巢而出的大马羽球队,在周日下午伯明翰共运会混合团体赛8强,凭借混双陈健铭/赖沛君、黄智勇和吴堇溦以3比0横扫斯里兰卡,高歌挺进半决赛。

大马周六在小组最后一场赛事以5比0轻取南非队,顺利以正盟身分晋级八强,并排出最强阵容与斯里兰卡抢夺半决赛资格。

Advertisement

而在周日下午首场上演混双赛中,韩国公开赛冠军陈健铭/赖沛君,以两局21比14击退斯里兰卡的萨金/蒂莉妮率先抢下1分,随后男单新星黄智勇则以21比5、21比14速胜尼鲁卡,马羽队2比0领先。

第三场上阵的两届世青赛女单冠军吴堇溦,更是以21比9、21比5横扫上维达拉,以3比0奠定马羽队胜局,将会在半决赛对上同样以3比0横扫加拿大的东道主英格兰,这才是马羽队真正的考验。

Advertisement

另一边厢2018年共运会卫冕冠军印度迎战南非,以及世界冠军骆建佑领衔的新加坡对垒苏格兰的8强赛,则会在周一凌晨才上演。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