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周六晚大马公开赛4强,除了谢定峰/苏伟译被日本世冠小林优吾/保木卓朗拿下,吴世飞/诺伊祖丁亦再败在印尼世界排名第7男双法加/里安的拍下,这让飞丁很想找到赢他们的“秘诀”!

根据《星报》报导,今年没有任何一对大马国羽或者是自由人男双,打败过这支印尼组合。

Advertisement

尤其是世界排名第12的吴世飞/诺伊祖丁在大马公开赛4强战仅打37分钟,就以14比21、12比21不敌法加/里安铩羽后,更落实了这个“数据”。

而且凭借这场胜利,法加/里安已经拿下和飞丁组合交手7次的第6场胜利。尽管主场观众热烈支持,吴世飞/诺伊祖丁仍无法对法加/里安快速的攻击做出很好的反击。

Advertisement

这对印尼组合几乎从头到尾都掌控了比赛节奏,并在今年连续第 12 次战胜主场对手。

Advertisement

吴世飞在赛后受访时指出:“我们失误太多次,从心理上来说,我们今天不够强大,虽然已经尽力尝试去打但无果。”

无独有偶的是,在下周二挥拍的大马大师赛,吴世飞/诺伊祖丁首圈又“冤家路窄”地对上这支印尼男双,希望届时马羽总双打教练总监烈西能够帮他们找出终结交手连败的方法。

Advertisement

RESULTS: #PETRONASMalaysiaOpen2022 SF #JPN Takuro Hoki-Yugo Kobayashi(2) def. #MAS Aaron Chia-Soh Wooi Yik(5) 23-21 21-9 #GemilangkanLagi #DemiMalaysia #BadmintonMalaysia

Posted by Badminton Association of Malaysia - BAM on Saturday, July 2, 2022

除了飞丁组合之外,世界排名第10的自由人王耀新/张御宇,也在周五的8强赛遭这对印尼男双淘汰出局。而法加/里安将决战日本世冠小林优吾/保木卓朗,争取这场世羽联超级750赛的冠军宝座。

周六随后上场的谢定峰/苏伟译,在第一局失去20比19和21比20两个局点,以21比23拼输小林优吾/保木卓朗后,第二局让现场球迷失望不已的直接遭对方以21比9横扫铩羽。

这也是他们与这对日本世冠交手第7次后,吞下的第五场败绩,而且还延续了世界巡回赛冠军荒!

Highlights | Chia/Soh make a stand against the reigning world champions Hoki/Kobayashi

Chia/Soh make a stand against the reigning world champions Hoki/Kobayashi. #BWFWorldTour #MalaysiaOpen2022

Posted by BWF — Badminton World Federation on Saturday, July 2,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