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我国男双新星万纬聪/郑凯文刚从膝盖和脚踝伤势中复原,将征战本周二挥拍在家门口举办的大马公开赛,虽然有多组对手退赛,但他们也不会因此掉以轻心。

根据《马新社》报导,万纬聪因为在东运会羽球男团赛时左膝受伤,而郑凯文也拉伤脚踝,导致接连弃战单项赛,以及刚结束的印尼背靠背大师赛和公开赛。

Advertisement

刚从伤势中复原的万纬聪表示,公开赛的对手几乎都有国际赛水平,只能尽力。

这对目前世界排名第38的男双,首圈就对上印度世界第8男双沙特维赛拉惹/齐拉格,这对他们来说是场硬仗,不过做好准备的他们表示有信心。

Advertisement

“我们没去想(那些退赛的组合),我们只专注在上场的表现,因为全部来参加公开赛的对手都不是‘鱼腩’。”

Advertisement

郑凯文对于能够在“乡亲父老”前上场比赛,也很兴奋以及期待,毕竟大马公开赛因为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之故,已经停办了两年。

目前确认退出大马赛的男双,包括印尼世界第一强档马克斯/凯文,以及他们的队友亚锦赛男双冠军普拉穆迪亚/耶勒米亚。

Advertisement

与此同时,大马羽总双打教练烈西则表示,教练与医疗和物理治疗团队将会一直监测万纬聪和郑凯文,征战背靠背大马公开赛和大师赛的身体状况。

“目前物理治疗师允许他们参加大马背靠背大赛,但是我们会监测他们在球场上的状态,才决定要不要继续派他们参加接下来的新加坡和台湾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