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去年以外卡获得大马公开赛资格,并以黑马之姿夺冠的年轻壁球女单艾法,将代替日前因车祸受重伤的壁球一姐西瓦桑佳丽征战伯明翰共运会女双赛项,并成为瑞雪的新搭档。

根据《马新社》报导,大马壁球总会总监S马廉已经确认代替西瓦桑佳丽征战共运会女单双赛项的人选,就是大马公开赛女单冠军艾法。他解释这是为了在不增加新运动员预算的情况下,做出的决定。

Advertisement

“瑞雪原本搭档西瓦桑佳丽征战女双,现在换成艾法代替西瓦的空缺,而原本搭档艾法征战混双赛项的沙菲克,则变成与王世雄打男双。而沙菲克的男单赛项保持不变。”

原本被委任为本届伯明翰共运会大马代表团开幕式旗手的西瓦桑佳丽,于上周日凌晨在隆布大道设计严重交通事故,导致头部和颈椎受伤而被逼缺阵。

Advertisement

另外S马廉也指出,原本大马壁总设下的共运会壁球女双金牌目标,也因为西瓦的伤缺,只能改成摸牌。他也表示虽然我国壁球员参加的赛项有更动,但他相信还有一个月时间备战,球员能交出亮眼成绩单。

Advertisement

伯明翰共运会将于7月28日至8月8日进行。

大马共运会壁球最新阵容:

男单:伍恩佑、袁志文、沙菲克

Advertisement

女单:艾法、瑞雪、陈苡温

男双:伍恩佑/袁志文、沙菲克、王世雄

女双:艾法/瑞雪、陈苡温/诺艾娜

混双:艾登/诺艾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