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受诅咒的隆布大道(Maju Expressway)?继前日本世界一哥桃田贤斗后,我国共运会壁球金牌希望西瓦桑佳丽,也在上周日于该大道上涉及严重车祸受伤,将缺阵这项大型综合赛事。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目前仍不确定23岁世界排名第19的西瓦桑佳丽伤情细节,但据悉她在乘坐不小心追尾大罗里的严重车祸后,紧急送进布城医院进行手术并已苏醒。

Advertisement

而这已经是近年来,在隆布大道发生第二起涉及世界知名运动员的严重车祸。

2020年在大马大师赛夺冠的日本一哥桃田贤斗,也是在前往吉隆坡国际机场期间,于隆布大道上发生严重事故,以致他重伤送院,而负责驾驶的24岁本地印裔司机则夹毙车内!

Advertisement

大马壁球总会总监S马廉也确认西瓦桑佳丽涉及严重车祸,他在受访时表示:“这确实是令人震惊的消息,目前为止我还不知道她的伤势到什么程度,但很可能严重到无法征战伯明翰共运会。”

Advertisement

伯明翰共运会将在7月28日至8月8日进行,而西瓦桑佳丽原本被寄予厚望可以在壁球女单和女双赛项争金。

这名来自吉打的壁球一姐才刚在本月赢下全国赛冠军,同时还受委与残奥举重金牌波尼一起担任伯明翰共运会的旗手,更令人担忧的是西瓦桑加丽能否从伤病中恢复过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