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我国壁球头号男女单,伍恩佑和西瓦桑佳丽在上周日晚于武吉加里尔国家壁球中心上演的全国壁球赛决赛中,分别击退袁志文及艾法称王封后!

根据《马新社》报导,24岁的伍恩佑仅耗时24分钟,就以3比0(11比6、11比3、11比2)速胜四届全国男单冠军袁志文,首次捧起全国赛冠军。

Advertisement

“我比较开心是自己的状态和表现,多过赢得冠军,因为这场赛事是用来备战和为下个月掀开战幔的伯明翰共运会热身。我想今天(12日)的发挥对我自己而言是迈进扛住压力比赛的一大步,所以我很满意。”

常年在英国的伍恩佑,也通过与两名世界排名前10的顶级好手一起训练,并设法征战几场国际赛来增加曝光机会以及汲取经验。

Advertisement

另外世界排名第19的西瓦桑佳丽,则在女单决赛中以12比10、9比11、 11比6、11比9,击退去年以“黑马之姿”拿下大马壁球公开赛冠军的艾法,第二次捧起全国赛女单冠军奖杯。

Advertisement

西瓦桑佳丽在2018年首次夺冠,一年后她在半决赛遭淘汰出局,2020年同样无缘决赛。

“能够拿下第二个全国赛冠军我当然非常开心,就像我们看到的,艾法进步很快而且她的世界排名也一路攀升。第二局我有点心急太快挥拍,所以很庆幸后来找回状态。”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