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9日讯)印尼大师赛首圈让大马球迷瞩目,已经拆伙的2016年里约奥运银牌“橓莹组合”陈炳橓/吴柳莹,搭档13年后首次隔网而战的经典对决于周四凌晨压轴上演!

由于赛程过满严重超时,压轴出场的陈炳橓/谢宜茜对战吴柳莹/宋俊伟的经典对决,拖到周四凌晨才正式上演。最终炳橓/宜茜以21比17、21比10胜出这场同室操戈战,赛后两名老搭档隔网击掌也成经典一幕。

Advertisement

原本橓莹组合的经典对决,会在4月的韩国羽球大师赛上演,那时的组合是“陈炳橓/杜依蔚 VS 吴柳莹/王耀新”。

不过后来因为突然宣布举办亚锦赛,同时升级为超级1000赛积分最高,多名自由人选择退赛回国备战后,这场经典对决告吹。

Advertisement

紧接着陈炳橓和吴柳莹又同时换了混双搭档,变成谢宜茜和宋俊伟,最后在印尼大师赛抽签时,还是无巧不成书的避不开这一战,并终于在印尼著名的“魔鬼主场” 塞纳扬体育馆上演。

Advertisement

陈炳橓早前受访时曾经说过,很不喜欢这种与老搭档对阵的感觉,因为以前都习惯吴柳莹在旁边,现在变成在对面作战,同时他还开玩笑说世羽联不懂是不是故意安排,因为韩国赛告吹后,又会在印尼赛首圈对上。

而胜出这场经典对决的陈炳橓/谢宜茜,原本会在次圈对上韩国赛会5号种子徐承宰/蔡侑玎,但今天的赛程却突然显示退赛,根据《全体育网》消息指出是因为陈炳橓身体不适怀疑是食物中毒,所以才选择弃战。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