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7日讯)世羽联超级500赛——印尼大师赛周二挥拍,上午在入选赛作战的自由人男单宋俊伟、男双陈健铭/陈蔚强以及新组混双钟鸿健/白燕薇成功挺进正赛,阿里夫/海卡则铩羽出局。

宋俊伟是在入选赛首圈鏖战三局以21比16、9比21、21比14击退印度卡蒂基后,次圈再以21比15、21比11拿下阿塞拜疆男单阿德,晋级正赛将对上台湾赛会3号种子周天成,预计是场硬仗。

Advertisement

男双方面,陈健铭/陈蔚强则在27分钟内,以21比10、21比11速胜东道主组合贝利/里安,不过他们正赛将对上赛前表示要打破冠军荒的东京奥运铜牌得主谢定峰/苏伟译,上演同室操戈战。

不过国羽小将组合“东海岸组合”阿里夫/海卡,则遭中国新奥运周期重点培养的男双梁伟铿/王昶以21比15、21比16淘汰出局,无缘正赛。

Advertisement

而国羽拆散重组的混双钟鸿健/白燕薇则不负众望,以22比20、21比18拿下法国威廉/安妮晋级正赛,他们将与丹麦强档马蒂亚斯/亚历珊德拉争夺次圈资格。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