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世羽联超级300赛的韩国大师赛签表出炉,让大马球迷瞩目的是已经拆伙的2016年里约奥运银牌“橓莹组合”陈炳橓/吴柳莹,竟然无巧不成书的直接在首圈碰撞,上演同室操戈战!

韩国羽球大师赛将于4月12日至17日在光州进行,而我国一共有5对混双报名征战,抽签后有两支混双在首圈对上,而更“巧”的他们是搭档13年后拆伙的前大马头号混双陈炳橓与吴柳莹。

Advertisement

因萧紫萱要专注女双赛事,改搭杜依蔚被列为赛会8号种子的陈炳橓,将与搭档王耀新的吴柳莹首次隔网对战,以争夺次圈资格。

赛会3号种子陈健铭/赖沛君则会在首圈遭遇东道主组合金勇/李幽琳;吴埙阀/赖洁敏同样对上韩国王灿/郑景银;钟鸿健/叶铮雯会与中国欧烜屹/黄雅琼争晋16强。

Advertisement

男单方面李梓嘉没参赛,刘国伦首圈对上法国卢卡斯;宋俊伟遭遇新加坡郑加恒;詹俊为则与泰国科斯争夺次圈资格,女单正赛则无大马代表。

另外成为赛会头号种子的王耀新/张御宇,却在首圈就遭遇中国何济霆/周昊东;吴蔚昇/刘隽程对上印度克里斯纳/维斯努瓦尔丹;陈健铭/陈蔚强则会硬撼印尼赛会3号种子帕拉姆达亚/耶勒米亚。

Advertisement

女双仅有自由人许嘉雯/林秋仙参与,而且由于报名组合不多,被列为赛会7号种子的她们直接获得首圈轮空的福利,少打一场等待首圈东道主内战胜出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