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在进入我国世界排名第5男单李梓嘉团队,并当上陪练员后,让刘国伦增加不少自信心,相信自己“廉颇未老”还能再打上几年。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35岁的刘国伦刚与日本运动器材公司Kumpoo续约至2024年,同时他也希望在今年杪前能够重返世界排名前20。

Advertisement

身为大马世界排名第二高(第28位)男单,刘国伦相信他仍然可以继续在高级别赛事作战,这是因为和李梓嘉一起训练的缘故。

2013年曾经升上世界排名前10的刘国伦,自今年2月起已经当上李梓嘉的陪练员。

Advertisement

“面对现在新一批崛起的年轻球员,我必须在战术上站稳脚跟。在速度和体能方面,我可能无法与他们匹敌,但论作战经验的话,我相信我占了很大优势。”

Advertisement

“自从加入梓嘉的团队以来受益匪浅,因为我们有一个完整的后援支持服务,包括物理治疗师、体能教练和教练。更遑论成为梓嘉陪练员后,培养起与年轻球员对战的感觉,因为梓嘉是世界顶级球员之一。

“如果能一直保持目前的状态打下去,我希望今年能重回世界排名前20。”于下周二挥拍的印尼大师赛首圈,对上中国世界排名第26陆光祖的刘国伦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刘国伦和李梓嘉,以及会在入选赛打起的宋俊伟,是唯一代表大马参赛的三名男单球员。而刘国伦今年的最佳战绩,就是打进上个月的泰国公开赛半决赛,只是与李梓嘉进行内战败北而止步。

这名2018年世锦赛铜牌男单,也确认他将会征战与印尼大师赛背靠背的印尼公开赛,以及628挥拍的大马公开赛和大师赛(7月5日至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