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22日讯)世羽联超级500赛泰国羽球公开赛周日决出各单项冠军,周六在兄弟阋墙战赢下刘国伦的李梓嘉,在周日下午的决赛鏖战三局险胜李诗沣,拿下今年继亚锦赛后第二个男单冠军,加上亚团赛则是第三冠

世界排名第6的李梓嘉,对上中国世界排名第49的李诗沣却不轻松,他以17比21失掉首局,次局打出21比11扳平后,关键局一度大比分落后,在李诗沣率先拿下赛点的情况下追至19平,然后再以23比21险胜夺魁!

Advertisement

由于双方之前在2018年中国大师赛交锋,李诗沣两局直落胜李梓嘉,这场胜利也让李梓嘉扳平交手往绩成1比1。他也成为继杨福景(2001)以及哈菲兹(2005)之后,在泰国公开赛夺冠的第三名大马男单球员。

李梓嘉于周六半决赛,同样是打三局,以21比16、13比21、21比14赢下队友刘国伦晋级。李诗沣则是以21比19、16比21、21比19挫奈良冈功大挺进决赛会师李梓嘉。

Advertisement

另外在8强赛拿下台湾东京奥运会冠军李洋/王齐麟,打进周六半决赛的男双谢定峰/苏伟译,却不敌印尼赛会5号种子法加/里安,遭对方以21比19、21比14击败,无法打破大赛无冠荒的魔咒。

Advertisement

而赛会7号种子陈康乐/蒂娜,也是在8强赢下日本赛会4号种子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报了亚锦赛告负的一箭之仇并取得双方交手首胜后,却在周六半决赛遭日本松山奈未/志田千阳,以两局21比17淘汰出局。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