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18日讯)世羽联超级500赛的泰国公开赛周三继续进行首圈角逐,自由人刘国伦顽抗扳倒印度悍将巴兰诺伊,携李梓嘉和混双吴埙阀/赖洁敏晋次圈,其余队友如黄智勇、陈健铭/赖沛君等纷纷铩羽。

世界排名第34的刘国伦,首圈对上助印度创史捧汤杯、世界排名第23的巴兰诺伊,之前交手9次刘国伦3胜6负,而且近三场比赛更是遭遇三连败。

Advertisement

可是刘国伦在鏖战三局后,却以21比17、15比21、21比15扳倒巴兰诺伊,将双方交手往绩变成4胜6负,并成功报到次圈将对上日本世界排名第43的渡边航贵。

在刚结束的汤杯决赛圈拿下全胜战绩的赛会6号种子李梓嘉,则以21比19 、21比9速胜阿塞拜疆的阿德晋级次圈,将对上从入选赛打进的德国凯舍弗与法国汤玛斯之间的胜者,预计能轻松过关晋8强。

Advertisement

不过另一名男单新星黄智勇,则在鏖战69分钟后,遭台湾世界排名第15的王子维以21比12、13比21、21比19淘汰无缘次圈。

Advertisement

另外日本悍将桃田贤斗和台湾一哥周天成,则意外分别不敌中国赵俊鹏和印尼汤米早早出局!

而大马唯一一名征战这个赛会的女单吉索娜,也遭印尼卢瑟丽以14比21、21比18、21比19击退上演一轮游。

Advertisement

混双方面被列为赛会6号种子的吴埙阀/赖洁敏,仅耗时25分钟就以21比13、21比12轻松拿下美国华裔组合邱愷翔/珍妮·盖晋级次圈,将与收获对手退赛大礼以逸待劳的印度伊思罕/塔妮莎争夺8强资格。

不过他们的队友赛会5号种子陈健铭/赖沛君,却意外遭德国世界排名第46的琼斯/琳达以21比17、16比21、21比13扳倒铩羽出局。

东京奥运铜牌男双赛会6号种子谢定峰/苏伟译,对上泰国世界排名第180的维拉帕/旺萨通,以13比21、21比12、21比9拿下双方交手的二连胜晋级次圈,将与台湾李哲辉/杨博轩争夺8强资格。

队友“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则在周二晚的首圈赛,以21比7、21比15速胜印度男双斯亚姆/桑吉,携手告捷的3对女双陈康乐/蒂娜、张湄鑫/张清玉以及许嘉雯/林秋仙一起晋级次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