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11日讯)大马女队在尤杯C组赛陆续告负丹麦和泰国后已经无缘出线晋8强,但在周二晚的末战“颜面之争”虽然收起多名主力练兵,仍5场皆直落两局速胜对手,获得酐畅淋漓的5比0大胜。

Advertisement

在对阵埃及的尤杯C组末战中,女队收起吉索娜、吴堇溦和头号女双“乐蒂组合”陈康乐/蒂娜等主力球员,仅派出几名年轻,甚至还有没世界排名的女单上阵。

上个月刚拿下荷兰国际赛冠军世界排名第235的米莎率先上场,以21比5、21比19击退世界排名第89的多哈哈妮。

Advertisement

紧接着上场在对阵泰国时有所表现的世界排名第475陈心瑀,也以21比12、21比14速胜慧姐排名第171的诺尔阿末尤思丽。

Advertisement

而年仅17岁连世界排名都没有的曾雯诗,也没掉链子的以两局21比16拿下埃及世界排名第292的哈娜,助大马女队以3比0奠定胜局。

接下来在去年拿下三个国际赛夺冠的女双萧紫萱/罗迎箢,以及今年在印度赛莫迪国际赛夺魁的张湄鑫/张清玉,也是轻松地以21比6、21比10,以及21比5、21比4,分挫迦娜组合和诺尔阿末尤思丽/哈娜缔5比0大胜。

Advertisement

赛后萧紫萱表示这场比赛只是她们“平常”的表现,而且与那对世界排名第542的组合之前也没交过手。而罗迎箢则很开心终于可以代表国家首次在尤杯赛上场,并希望两年后的成都(下届)尤杯会更自信。

大马女队在上周日尤杯决赛圈小组赛首战2比3负丹麦,随后次战又1比4不敌泰国二连败惨遭淘汰出局,末战埃及成为颜面之争,她们也不负众望的以5比0横扫并结束本届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