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在泰国曼谷举办的汤尤杯决赛圈上周日(8日)如火如荼展开,而本届有多对男双强档,以及刚拿下亚锦赛冠军的头号男单李梓嘉征战,被认为是最有希望终结长达30年汤杯冠军荒的阵容。

如果家里没有订阅付费电视台或体育台,但很想见证大马队精彩表现的球迷们,根据国营电视台(RTM)脸书粉专的贴文消息,可以在官网(https://rtmklik.rtm.gov.my/)的TV OkeySukan TV RTM观看。

Advertisement

世界羽联(BWF)的官方Youtube频道也有直播,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BWF TV并非全部汤尤杯小组的赛事都有直播,所以不一定能看到大马队的比赛。

至于现在正在越南进行的东运会赛项,目前根据RTM官方脸书粉专

Advertisement

)信息显示,会有足球赛项的直播,同时视频中还显示RTM是河内东运会合作直播媒体,但现在没有更多关于其它赛项直播资讯,有兴趣的民众可以浏览该脸书粉专以获取最新详情。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