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10日讯)大马男队周二下午在汤杯决赛圈D组次战阵容大洗牌,由刘国伦领衔黄智勇、艾迪尔、王耀新/张御宇和变脸男双吴世飞/谢伟杰对战美国,并以5比0横扫小组二连胜已锁定出线晋8强资格!

率先上场的第一单打刘国伦以21比13、21比16击退恩里克拿下第1分,而且他花了五场比赛中最长37分钟告捷,其余队友都在30分钟内解决对手。

Advertisement

第二棒上场的黄智勇以21比11、21比9轻松取胜唐亨利,随后的艾迪尔也仅花半小时就以两局 21比16、21比17赢下威廉,助大马以3比0领先。

第四棒上场的打散重组男双吴世飞/谢伟杰也无悬念的仅用22分钟以21比12、21比8速胜阿德里安/亨利。

Advertisement

无独有偶压轴出场的世锦赛铜牌男双“新宇组合”王耀新/张御宇也是用时22分钟,就直落两局以21比16、21比8拿下恩里克/威廉,大马男队5比0迎来D组二连胜战绩,并提前锁定出线晋级8强资格。

Advertisement

大马男队将会在周三(11日)晚上8时正,与同样在D组获得二连胜并暂列榜首的2014年冠军日本队,争夺小组正盟(头名)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