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9日讯)大马男队周一上午在曼谷举办的汤杯D组赛首战英格兰,率先上场的新科亚锦赛男单冠军李梓嘉、东京奥运铜牌“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和第二男单黄智勇告捷,以3比0奠定胜局。

随后上场无争分压力的“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以及前亚青赛冠军梁峻豪也没掉链子,连续告捷助大马5比0横扫英格兰,喜迎汤杯D组赛开门红!

Advertisement

刚升上世界排名第6的李梓嘉,对上英格兰世界排名第53的托比,在36分钟内以21比10、21比15速胜告捷,为大马男队拿下第1分。

不过第二棒上场的头号男双谢定峰/苏伟译,对上之前交手两次全胜的本莱恩/肖恩却不轻松,鏖战62分钟后以19比21、21比15、21比16挫对手,拿下交手往绩三连胜,并助大马以2比0领先英格兰。

Advertisement

随后上场的男单新星黄智勇,对上世界排名第202约翰尼,以21比16拿下首局后,却以19比21失掉次局,进入关键局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险些遭追上,幸亏最终仍以21比11告捷,3比0助大马奠定胜局。

Advertisement

由于小组赛必须打满5场,接着上场的德国赛男双冠军吴世飞/诺伊祖丁已经没了压力,他们轻松以21比13、21比9速胜英格兰世界排名第73的罗利/扎克,将总比分扩大为4比0。

压轴上场的前亚青赛冠军梁峻豪,直落两局以21比11、21比18拿下世界排名第508的乔兰,助大马男队以5比0横扫英格兰旗开得胜。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