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大马头号男单李梓嘉和两届世青赛女单冠军吴堇溦,在今年初选择当自由人之后,大马国羽队内出现青黄不接的现象,再加上汤尤杯与越南河内东运会撞期,人员安排更是捉襟见肘。

因此自由人会否被召唤进入汤尤杯备战集训甚至是最终24人阵容,成为近日球迷热议话题,而马羽总也在周三于官方脸书粉专上传集训名单,李梓嘉、吴堇溦、刘国伦和世锦赛铜牌王耀新/张御宇皆上榜。

Advertisement

马羽总在贴文中指出这次召集了25名国羽队和自由人,加入备战5月8日至15日在泰国曼谷举办汤尤杯决赛圈集训,随后在4月22日的报名期限前,呈报24名球员(男女球员各12名)的最终参赛名单。

我国在汤尤杯抽签仪式后,男队被分到与2014年冠军日本、英格兰和纽西兰一起的D组,而女队则会在C组与2018年亚军泰国、丹麦和埃及争出线。

Advertisement

马羽总汤尤杯25人集训名单

汤杯:李梓嘉、黄智勇、艾迪尔、梁峻豪、王景扬、谢定峰、苏伟译、吴世飞、诺伊祖丁、王耀新、张御宇、刘国伦、沙庆

Advertisement

尤杯:吉索娜、温琦煊、米莎、陈心瑀、吴堇溦、曾雯诗、陈康乐、蒂娜、张清玉、张湄鑫、罗迎菀、箫紫萱